歷年活動專區

勤智教育歷年精彩活動!






 105年7月11日|課程發表會

 勤智二十週年,隆重推出「New HP Plus」職人專屬課程,將原先開設予大專生的生涯探索課程,進一步深化、融入在職場上面臨的問題等,量身打造職人的自我強化課程。

  本公司於105年7月11日晚間,於勤智企管台北總公司舉辦「New HP Plus」全新課程發表會,當天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楊智為、「New HP Plus」專案顧問 張伊涵,親自向現場來賓介紹課程緣由與特色。

更多點此→0711|課程發表會



 105年7月24日【勤。講堂】

 「時間的存在,最大的意義並不在於人類發明了手錶。時間最大的存在,是在於你這一生當中或你一天的生活裡面,你有多大的改變!」-楊智為 總經理


【勤。講堂】系列講座,勤智教育為職人規劃的專屬講座。由職人專屬「New HP Plus」 課程核心延伸,分享有關職場上的實務技巧,提升個人內在價值也要升級實戰能力!
首場口碑場【勤。講堂】抓準北極星─抓住時間的管理學,已完美地畫下句點、受到廣大迴響,學員整體滿意度高達9成7、回流率高達8成。

更多點此→0724【勤。講堂】




 105年8月20日【勤。講堂】

領導者就是從英雄走向贏家的過程


「贏家會是一個多元角色的總和,真正的領導者最少會具備以下角色的特質:工頭(以身作則)、聖誕公公(鼓勵與關懷)、摩西(願景與精神的傳遞)、教練(教導與修正)、裁判(團隊的協調者)、啦啦隊、指揮家等。」

領導者所要具備的特質是如此眾多,需要不斷累積相當多的歷練才得以成為一位「好」的領導者!

更多點此→ 0820【勤。講堂】有效啟動團隊的向心力-領導學




105年10月08日【勤。講堂】


成功的唯一秘訣:堅持到最後一分鐘。 — 柏拉圖

「你不用去幫客戶發明,你就會發現銷售其實就跟打太極拳一樣,是很舒服的。」
很多時候其實針對客戶去發現他的需求是什麼,這才是銷售的核心



想要得到多精采、即時訊息,歡迎加入【勤智教育官方粉絲團】→ 勤智教育 GZ-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