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1|課程發表會

勤智全新推出-「New HP Plus」職人專屬課程發表會順利落幕!

  職人進入職場工作後,容易面臨到許多「撞牆現象」,像是初踏入職場產生的不適應、自我能力不足的焦慮、環境變遷或工作倦怠產生的瓶頸等……。

  這些現象,除了環境影響面之外,很多時候能藉由自我提升來克服,每當突破一階段的瓶頸、浴火重生後,便是海闊天空的「新開始」!

  勤智二十週年,隆重推出「New HP Plus」職人專屬課程,將原先開設予大專生的生涯探索課程,進一步深化、融入在職場上面臨的問題等,量身打造職人的自我強化課程。

  本公司於105年7月11日晚間,於勤智企管台北總公司舉辦「New HP Plus」全新課程發表會,當天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楊智為、「New HP Plus」專案顧問 張伊涵,親自向現場近來賓介紹課程緣由與特色。

  此外,本公司於發表會中規畫許多精心設計的活動,如:勤智之友回娘家-時光明信片、跨產業交流-Water Bar,藉由這些活動,提供在場的職人更不一樣的參與經驗!










想要得到多精采、即時訊息,請至勤智教育官方粉絲團→勤智教育 GZ-education